1.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2.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3.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4.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5. 大便的離去,是因為地心引力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6. rain走了雨也停了
7.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8.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9.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10. 為兄弟兩肋插刀 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11. 天天吃阿蓋,所以性功能障礙
12.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13.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14.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15. 一年硬兩次 一次硬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coo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