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女中醫師

一天,我同學覺得身體不舒服因為從小時候就習慣看中醫隻身來到北部求學於是乎打聽附近有名的中醫診所
這天終於要去看病,一進去,發現是個「女」醫師,心裡就開始暗爽起來
女醫師輕切的問說:「同學哪裡不舒服??」
同學H:「..........」(我同學也講不出所以然來,只覺得身體不舒服)
於是乎叫我同學手伸出來,開始「把脈」
女醫師按了一陣子問說:「同學,你有女朋友嗎??」
我同學心想,這醫生真好,是要幫我介紹女友嗎
H同學:「我沒有女朋友!!!」(害羞狀)
女醫師眉頭深鎖,一陣思索,於是乎接著說.....
..........................
............................

「同學,手槍打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coo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