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箱

某人妻子生病了,請來醫生為其看病。

醫生檢查了一下,問道:「有螺絲刀嗎?」

「有的,給您。」 過了一會,

醫生又問:「有錘子嗎?」 「有....不過, 我妻子得的是什麼病?」

「沒什麼,我總得先把藥箱打開。」
------------------------------------------------------------------------
一片漆黑

吸煙者:「大夫,請您對我說實話。」

大夫:「你想知道什麼?」 吸煙者:「您是不是發現我肺部有陰影?」

大夫:「請相信我,我什麼也沒有看見。」

吸煙者:「大夫,真的?」

大夫:「是真的,因為你的肺部是一片漆黑,哪能看得見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coo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