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逃跑,爬上一棵樹,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 ,在地上滾來滾去,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 ...啊!我還未熟透。」


--------------------------------------------------------------------------------------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生︰「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 得我是一隻母雞。」

醫生︰「喔?!那很嚴重呀, 怎麼現在才來求醫?」


病人︰「因為最近我的家人 在等我生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coo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