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經那條小巷,
看見了幾個大男生,擋下了一個女生-蠻可愛的女生。
這是什麼情況?在我腦中,轉了幾個答案。
欠錢不還!? 搶劫!? 調戲良家婦女!? 強姦!? 拍片!? 疑!? 攝影機在哪?

畢竟這世界太邪惡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只見一個壯碩的男生,一手抓了那可愛的女生,
那女生害怕的叫了"放開我!"
"嘿嘿" 那男的笑的淫淫的...難道,他就是任盈盈...

不對!任盈盈沒有練葵花寶典...
不對!現在不是在想這種問題的時候...

正常的男生,這時候正常都會英雄救美吧...
但多管閒事,要是誤會了,要是被設局了,那不是更慘?
說不定只是小情侶吵架吧,大概吧。

"你們是誰!放開我!!不然,我要叫囉!"那可愛的女生,緊張害怕的模樣也很可愛呢。
"妳叫啊!妳叫破喉嚨也沒人會理妳!"另一個男生也淫淫的說著。

我聽過這個笑話!! 原來是搞笑藝人們啊!
破喉嚨對吧!! 不對,不是吧!! 不管了,情況危急,先伸出援手再說。

"放開那個女孩!!" 我鼓起勇氣喊著!

腳在發著抖,我想一定是今天上班太累了...(解釋)

那個女的看向了我這兒,眼中露出了一絲希望的模樣,也很迷人。
那幾個男的看向了我這兒,眼中帶著殺氣,亂恐怖的...他們不會是黑道的吧!

(我有點後悔了...)

"不想死,就少管閒事,滾!"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子兇巴巴的叫著。
他長的有點帥,蠻像...我高中時的情敵,我恨他... 看到那張臉,就讓人覺得不爽!
"我說,放開那個女孩!" 在不爽的情緒下,不知不覺就說出了這句話...
(啊~我在做什麼啊!)

"馬的!你是活的不耐煩了逆?"那幾個男,看來是火大了。
可愛的女孩,趁他們分散注意力時,朝我奔來,躲到了我背後。

這讓我有一點失望,為什麼不是奔到我懷裡呢...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那幾個傢伙,看起來更火大了。

"怎樣!想英雄救美是不是?馬的咧"那幾個傢伙,帶著殺氣,朝我走來,
邊走邊罵,邊走邊捲起了袖子。

這時候,該用三十六計了吧! 勇敢的逃跑吧!
我轉頭,看見了那可愛的女孩,淚眼汪汪的看著我,那表情就像小狗一樣,彷彿在說
"妳會保護我吧" 逃的話,她一下就被抓到了吧...

於是,只好打消逃的念頭,轉過頭,來面對他們。
沒辦法,只好在美女面前秀一下了...

"我要挑戰十個!!"我大叫!

"TMD!你瘋了嗎!"那個最壯的開口罵。

"我要打十個!!"我更大聲的吼著!

"白痴是嗎!這裡加你才五個人,打你M的B"另一個瘦瘦高高的傢伙罵。


"打死他!"那個偽情敵喊著,就朝我衝了過來。
其他三個人也衝了上來。

(由於畫面,太過爆力,所以直接跳到三分鐘後。)

"妳沒事吧?"我溫柔的對那可愛的美女說。

"你...你..."那美女可能是被我嚇到了,有點說不出話。

"你才沒事吧..."她關心我的問,真貼心。

她蹲了下來,看看躺在地上我的傷勢。

"一個人,打三個果然,太吃力了..."我無奈的說。

"那你剛還喊,要打十個..."她覺得好笑的說。

"先嚇嚇他們啊...氣勢很重要!想說嚇跑他們啊..."我說。

"別說十個,三個我看你一個都打不贏吧...噗.."她好像有點看不起的笑了出來。
但看在她笑起來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沒錯,我被痛扁了...那幾個小混混,肯定有練過...

"還是妳聰明,想得出警察來了這一招"我讚許,就是這一招救了我。
不然,我現在,可能在跟閻王下棋了...

"那是剛好有警車經過,算我們幸運了!"她笑著說。

"其實,你剛不用出手的,我有學過空手道,我因該能解放決他們。"她有得驕傲的說。

(暗...不早說,我就不用挨打了...)

"... 那妳剛看我被打這麼慘,怎麼不出手..."我真的被打很慘。

"我剛一時害怕啊...而且,之後你說要打十個,我還以為你很強呢...誰知道連一個都打不過..."


她是喬巴是嗎...騙人布咒語,沒騙到敵人,騙到自己人...

"你沒事吧。" 她扶起我。

"沒事!被蚊子叮幾下而已,沒事的!" 丟臉丟大了,當然要撐一下,裝個面子。

"看起來,好像很嚴重,要不要送你去醫院啊?"她有點擔心。

"不用啦!沒事的!妳看還能跳呢!" 我在原地跳了幾下。

(感覺,骨頭都快散了,痛死我了...)

"真的沒事?"她疑惑。

"謝謝你救了我..."她感激。

"剛剛我真的有點怕..."想起來她還是怕怕的。

"不用客氣~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而行善積德也是我本身的興趣。"我客氣的說。

"所以,你也扶老太太過馬路?"她笑著說。

"您真內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coo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